瑞虎DVVT车型接受预订 将于6月30日上市

奇瑞  新瑞虎3 1.6 MT

奇瑞A3系列搭载1.6L DVVT之后,瑞虎将成为又一款搭载DVVT发动机的车型,燃油经济型将获得进一步提升,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处新车已到店,开始接受客户预定。

奇瑞  新瑞虎3 1.6 MT

瑞虎新搭载的1.6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相比普通1.6L排量轿车更占优势,其动力水平接近2.0L发动机表现,完全满足都市家庭生活用车需求。并且该发动机除油耗低、动力强等优势外,在维护保养方面成本还也比较低。

奇瑞  新瑞虎3 1.6 MT

奇瑞  新瑞虎3 1.6 MT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瑞虎1.6DVVT的外观改动主要集中于轮毂方面。新颖的五辐铝合金轮毂替换了原先的七辐轮毂,而尺寸也从16寸升级到17寸。改变后的轮毂在外观上更加灵动,结合标志性的后备胎及车顶行李架,瑞虎的运动休闲特质更加突出。此外,在左翼子板的转向灯下,多出了一个红黑两色的DVVT英文贴标,取消过去位于后备箱右侧的排量标识。

奇瑞  新瑞虎3 1.6 MT

在内饰上,谍照中的1.6DVVT瑞虎依旧采用了直瀑式中控台,相比目前在售的瑞虎精英版,新款车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改动。

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1.6DVVT发动机的全面引入,不仅丰富了瑞虎的产品体系,同时也在高油价的今天,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