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华产Figo售价5万 与赛欧竞争

 嘉年华两厢文章配图

福特入门级车型嘉年华国产后,另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小型车Figo也即将引入国内。福特Figo是基于第五代嘉年华车型,由福特印度公司打造的一款入门小型车。日前福特亚太与非洲区总裁瑞麒表示,通过与全球其他福特子公司分享基本设计,福特有信心在中国销售更低价位的入门级车型。由此可见,福特Figo在国内投产已进入了倒计时。

 嘉年华两厢文章配图

通过雪佛兰的产品线可以看出,新赛欧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入门级车型,凭借5.68万的起售价降低了准入门槛,而新上市的爱唯欧则凭借更加时尚的设计和配置则提升了品牌形象。而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新嘉年华(第七代)车型作为长安福特的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依然在7.99万以上。所以售价8,500美元福特Figo引入国内后,势必将长安福特的入门级车型的价位下探至更低价位,预计起售价在5万元左右。

 嘉年华两厢文章配图

福特Figo的设计风格仍旧是十分的充满活力,从前栅格到侧面的曲线的设计都十分的现代以及有着现行版本的其他兄弟的影子,包括蒙迪欧以及福特嘉年华,后者甚至还和Figo共用了相当多的科技组件。福特Figo的车身设计十分的新颖并且充满了能量的动感,而Figo这个词在意大利语之中正好就是"Cool"的意思。

 嘉年华两厢文章配图

福特Figo拥有很多的选配组件,能够让买家在拥挤的城市中获得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现代化的车头灯,前栅格的形状以及后部显眼的车窗样式都使得该车充满了活力。

 嘉年华两厢文章配图

福特Figo轮毂坐落在车身的四个角落,并且都被安置在车体俯视范围内,确保驾驶的敏捷度以及稳定。超大的侧面车窗也令这款交通工具看上去更加的生机勃勃,同时也表露出车内的宽敞和舒适。

 嘉年华两厢文章配图

福特Figo这款入门级小车搭载的1.2L汽油引擎,而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其在国内投产后,还将针对底盘与悬挂系统重新设定。

福特Figo引入国内后势必将进一步降低长安福特入门级车型的准入门槛,在同级竞争车型中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从而正式抗衡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进一步抢占二三线城市的潜在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