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商全能型 普力马2012款上市即降2千元

 普力马文章配图

定位于家用、自营小企业主、中小企业用户群体的全能 型小型MPV---普力马于深圳车展正式上市,经多大十余项配置 的升级后,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8-10.98万元, 其中7座车型作为此次普力马2012款的主打产品,全力拓展小 商务用车市场。今日编者走访了北京几家4S店,现在全系降6 万甩,新款上市即降2千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据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称,现在因迎接新款的上市,2010款普力马全系降6000元甩货处理,新款已经到店,上市即降2千元,老款入门级优惠后裸车价逼近8万元,现车方面除了厂商指导价为9.18万和9.38万的两款车型外,基本上都有少量黑色、银色现车供应,老款车型现不接受预定,新款现在最高配车型已经到店,颜色为黑色和银色供应,其余车型预定交定金5千元约等1个月左右便可提车,对于增配上市的2012款普力马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

从上市新车5座和7座的配置逐级变化分析来看:

一、7座开拓版在创想版的基础上增加了AUX+USB接口、 多功能方向盘、4轮碟刹、胎压监测、欧规大后视镜、自动防 炫目内后视镜、镀铬雾灯框罩等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过程中 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二、7座尊享版在开拓版基础上增添GPS、可视倒车、侧 气囊、大灯延迟关闭等配置,更是成为中小型公司商务接待的 得力助手。

三、5座炫动版在5座舒适版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尾翼 、高穿透力前雾灯、C-SPORT外观套件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 外观的视觉冲击力。

四、5座炫酷版在5座炫动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铝合金轮 毂、后窗深色隐私玻璃、自动档位显示器、胎压监测、自动防 炫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系统、发动机ECU防盗等,在增加安 全性的基础上乘坐者的隐私性也得到了相应的加强。

普力马文章配图

新款普力马在外观上依然保持了现款的样子,只是新款运动版增加了雾灯镀铬装饰,其原尺寸为 4384/1718/1609mm,轴距为2670mm。相比于现款普力马来说,新车4款高配车型在高度上增加了30mm,而长度、宽度未变,相应的两款低配车型依然维持原来的尺寸。

普力马文章配图

内饰方面,新款普力马依然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 色,凸显商务气息。新款普力马最大的改变就是配置方面的升 级,对于高配车型,新增加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GPS导航 等功能,除此之外,部分车型新增了大灯延迟关闭(伴你回家 )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雷达、8.1版本ABS+EBD系统 、儿童座椅锁止和LED高位刹车灯等,这将使用车更加便利。

普力马文章配图

2012款普力马车内灵活的空间组合的全功能配置,可以 适应消费者拉人、载物的多重需求。装载空间上,普力马2012 款依然拥有500L的行李箱容积,而在座椅放倒之后,将能获得 2055L的拓展大空间,这样的大空间对于家商两个方面来说都是足够用的。

普力马文章配图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引擎,其 中1.6L的依然是海马自主研发的那款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Kw/4500rpm;而1.8L引擎 则拥有9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60Nm/rpm的最大扭矩新车 依然匹配原有的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普力马作为一款家/商两用的MPV,7.98-10.98万的市场售价所表现的出色购买值是我们所能够看到的,2012款的增配上市,尤其是7座的可买性进一步的增加,老款全系降6千/新款上市即降2千的市场表现,从一定程度上是否会提升您的购买欲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