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1.8/2.0引擎 通用1.4T将匹配科鲁兹

科鲁兹文章配图

近年来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已经全面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包括大众福特通用以及日系的日产本田等品牌都推出了旗下的涡轮增压引擎。一方面这种技术能够保证车辆拥有更低的燃油消耗水平,而另一方面则能够通过涡轮增压技术的注入提升引擎的动力。

科鲁兹文章配图

科鲁兹文章配图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在未来推出1.4升涡轮增压引擎,并首先匹配科鲁兹车款。从已经公布的通用汽车1.4T引擎数据来看,在涡轮增压技术的配合下它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这组数据在与国内同排量的1.4TSI大众汽车引擎相比动力表现还算比较突出。

 科鲁兹文章配图

对于这样一款涡轮增压引擎来说其与通用雪佛兰旗下已经拥有的1.8升自然进气引擎相比,动力优势非常明显。更小的汽缸工作容易带来了更低的燃油消耗量。目前科鲁兹已经搭载了1.6升自然进气、1.8升自然进气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引擎,未来1.4T引擎将有望替代产品序列中的1.8升自然进气引擎甚至是通用别克旗下的2.0升自然进气直喷引擎。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