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4/1.6L发动机 起亚K2详细参数曝光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新款A0级轿车——K2,已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悉这款车型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了东风悦达起亚K2的参数,下面就让我们根据K2的参数来抢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K2搭载1.4L和1.6L发动机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2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4370X1700X1460mm。而在轴距方面,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另外,东风悦达起亚K2将依然搭载1.4L和1.6L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与锐欧相同。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锐欧 采用共线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K2将采用赛拉图和福瑞迪、狮跑和智跑共同销售的双子星政策,与锐欧分别主打A0级低端市场和高端市场。在车身尺寸方面,K2全面超越了锐欧,而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更有70mm的长度。这两款车虽然采用相同排量的引擎,但是由于调教的不同,K2也全面超越锐欧。

K2文章配图

起亚全新RIO在配有虎脸设计的同时,又融入了许多目前一些中高级轿车的配置。LED视宽灯加上氙气前大灯,很大程度上夜间行车的安全。同时前雾灯装备保证了在恶劣情况下的正常行驶。

K2文章配图

K2文章配图

起亚K2车头设计十分张狂,但是较其它车型就略显羞涩。烟熏的前大灯设计是目前年轻人钟爱的样式,同时预示着起亚K2将定位年轻的消费全体。“L”型的前雾灯设计与奔驰E系有些相似,科技感较强。

K2文章配图

K2文章配图   K2文章配图

起亚K2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符合他经济型轿车的定位。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LED外后视镜则是一些中高级轿车上的装备。黑红的配色十分运动,同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进风口的设计,进一步体现出K2的运动特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