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CROSS沪车展上市 售8.68-9.78万

继风神S30 2011款、H30 2011款超越上市之后,风神>H30 CROSS在4月19日 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有1.6L MT、1.6L AT两款车型,售价为8.68万和9.78万元 。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的前脸依然采用了U形大嘴设计,中网隔栅虽然为三幅横 隔栅,但镀铬装饰条改为宽幅样式,并在上面进行了“蜂窝状”处理,前保险 杠护套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黑色车身包围、造型犀利的大灯以及呈现“ 肌肉”状的引擎盖使得风神H30 CROSS版拥有了十足的运动跨界“范儿”。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版从侧面看上去车身相当修长,前短悬后长悬的设计和 黑色的轮眉配合上扬的腰线展现出了十足的冲劲,最低172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 车辆的通过性,在细节配置方面,风神H30 CORSS版的门把手采用了与车身相同 的颜色,最难能可贵的是,外侧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H30 CROSS 

2011款风神H30 CROSS版内饰风格和普通版的H30一模一样,依旧采用的 是黑色内饰,水墨画线条造型的中控设计思想得以延续,并配以银色装饰,但 是在配置上,风神H30 CROSS版则显得更加丰富,例如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中 控台增加了显示屏。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版的尾部和普通版的H30相比,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外 观上依旧坚持了硬朗风格。在配置上,LED高位刹车灯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四点 式泊车雷达同样提升倒车安全性。

风神H30 CROSS版采用了9幅式的轮毂设计,在造型上还是颇具运动性 的,尺寸为205/50 R16的轮胎对于一款家用经凑车型来说完全够用了,四轮碟 刹系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风神H30 CROSS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 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 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升,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 件物品时方便,适合家用以及旅行。

风神H30 CROSS车型是东风汽车针对现今汽车市场所设计的一款跨界车 型。在外观设计上,H30 CROSS充满了浓浓的跨界风味,内饰的做工和配置也得 到了一定的改进和提升,其动力系统和普通版的H30一模一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