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3量产车照曝光 车展亮相将6月上市

瑞麒G3文章配图

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主流汽车厂商都将此次车展视为展示自己实力的难得机遇,均将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日前记者从内部渠道获悉,与去年的北京车展瑞麒G3相比,瑞麒G3经过一年的调整和测试,将以全新的形象在上海车展亮相。并且网上车市还获悉全新G3量产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瑞麒G3文章配图

瑞麒G3的前脸造型有较大改动,中网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部分修改,放弃了原先双镀铬横条造型,换为最新流行的单条横隔肋条式样。此番修改之后,中网部分更显简洁明朗,前端更为简约洗练。

瑞麒G3文章配图

之前曝光的瑞麒LOGO位于车身发动机盖上,再看最新照,瑞麒LOGO已被挪至中网中央,如此,汽车的整体搭配感更为和谐,整个前端更趋大气、平稳。

瑞麒G3文章配图

汽车内饰色彩则有了明显变化,由原来的深色变为浅色,汽车的内部空间更显明朗简洁,一改之前的过分稳重的风格,平添了几分活力与温馨,较符合G3的整体调性。

瑞麒G3文章配图

同时从图片中也不难看出,瑞麒G3配置非常丰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DVD、自动空调等注重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了消费者更多需求。

瑞麒G3文章配图

瑞麒G3经过一些细节方面的微调,各部位的比例更加匀称,据瑞麒内部人士透露,此版车型已定为最终的量产车型。

瑞麒G3文章配图

照片展示的瑞麒G3为 1.3S机械增压车型,这是国内首款小排量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5Kw,在3500转时即可获得180Nm左右的锋值扭矩。除去1.3S发动机,瑞麒G3还将会搭载1.6 DVVT以及1.8升CVT无级变速动力总成。此前有消息显示,瑞麒G3将于6月份上市。更多详细报道,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从上海车展发回的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