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FUV-逸致4月17日发布 参数解析(表)

 

引入双门跑车-杰路驰后,广州丰田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已达到了6款,分别为雅力士、凯美瑞汉兰达埃尔法(进口)等车型。近日记者了解到:广汽丰田逸致将于4月17日发布,首批上市车型分为1.6L和1.8L两钟排量,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在车身尺寸方面,逸致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50×1790×164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另外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80mm,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在轮胎规格方面,逸致全系均配备了205/60 R16,充分的考虑到车辆的经济性和舒适性。 

 首批上市的逸致将搭载1.6L和1.8L排量发动机,,分别配备6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器。

逸致文章配图  

逸致文章配图 

广汽丰田 逸致    广汽丰田 逸致

 广汽丰田即将国产的这款车型是第三代车型,在海外分为5座和7座版,是款较为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产品。逸致的前脸设计采用了镀铬水箱格栅,与广丰的新雅力士十分的相似,圆形的雾灯不仅提升了车辆在雨雪天气中的安全性,也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可爱。    

逸致文章配图

 

 

 
广汽丰田 逸致   广汽丰田 逸致

    基于A级轿车平台开发MPV的做法其实在欧洲厂商中早已有先例,例如像国内消费者所熟悉的上海大众途安雪铁龙毕加索和即将引入国内的雷诺风景等车型都是基于A级轿车平台所开发的。而这些车型也将成为丰田逸致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 

逸致文章配图

广汽丰田 逸致   广汽丰田 逸致

    逸致的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30mm,并对于车身设计进行了改良,让新车在第三排坐席的后方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装载货物。

 逸致文章配图

广汽丰田 逸致   广汽丰田 逸致

   丰田第三代逸致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进行了很多改进,丰田的Easy Flat-7乘坐系统在新一代车型上操控更容易。在车辆内部,丰田利用了LED技术来对脚步周边进行照明以方便进出。变速器杆被挪到了中控台上,与方向盘的位置更接近,更便于操控。车顶大幅的全景式天窗增加了车内的空间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