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S1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7-9万元(表)

广汽本田自主车型理念S1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揭开了神秘面纱,该车将作为广本的入门级车型,其搭载1.3L及1.5L两个排量,另据广本副总介绍,该车于上海车展之前上市,售价将低于飞度20%。目前网上车市还得到了理念S1的相关参数,可以看出该车与思迪车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广本副总经理姚一鸣介绍:飞度作为本田的入门级车型,价格偏高。而广本自主车型理念S1的成本将低于飞度20%,正好填补了广本产品线上的短板,按照上述我们所预计该车的售价为7-9万元。

理念 理念S1

通过得到的第一手参数上来看,理念S1的各项数据都与广本停产车型思迪有着密切的关系,或者可以说理念S1车型将采用与思迪相同的平台生产。相同的发动机型号及动力性、基本一致的车身数据以及同规格的轮胎配备,都可以看出该车与思迪车型的共通之处。

理念S1将作为广本的入门级车型

理念 理念S1

理念S1所使用思迪平台正好与广本旗下其它车型有了很好的交叉,并不会影响到其它车型的销量。例如锋范是思迪换代车型,其采用了更先进动力更强的发动机以及时尚全面的配置,而理念S1车型所使用的是思迪的技术配置,并且加之自主化更低的成本,该车在同级车市场中具有较大的优势。

理念品牌或将完全自主运营

理念 理念S1

【上图为:广汽本田副总经理 姚一鸣】

广本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理念目前跟广汽本田现有的产品进行同网销售、同网服务。理念品牌的零部件跟广汽本田一样,是全球采购零部件,S1定位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广汽本田产品,服务要与雅阁同质,这样才能体现合资品牌的优势。不过并不排除在时机成熟时为理念单独建立一个品牌网络。理念S1预计售价7-9万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