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小索纳塔 新款雅绅特内饰外观全解析

雅绅特文章配图

随着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人们的审美也愈发趋向于时尚与激情,汽车厂商则在不断地追随消费者的需求,于是乎今年上市车型的外形显得格外耀眼。4月1日,北京现代2011款雅绅特闪亮上市,仍为7.18—9.78万元,新款在丰富配置的同时,还跟随老大哥索纳塔的脚步彰显着品牌的家族气质。

雅绅特文章配图

雅绅特文章配图

看得出,2011款雅绅特在外形上下够了功夫,车身尺寸方面只有长度增加了1cm。独特的双幅银色格栅较老款时尚不少,整体流线非常动感,前保险杠两侧的突起设计立体感十足,发动机盖板上的青筋非常醒目,搭配上镀铬装饰的雾较老款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雅绅特文章配图

雅绅特文章配图

新雅绅特的外观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了即将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丝毫没有掩饰如出一辙的设计风格,酷似小号的索纳塔,新颖的格栅较索纳塔更加圆润,实用的三角形防蹭条在新款身上得到了保留,这些都体现了它的的定位将更加年轻时尚。

雅绅特文章配图

新款前大灯完全抛弃了老款的风格,精致和犀利用在其身上再适合不过,圆润中透露着锋芒,与整个前脸风格非常吻合,新索纳塔和瑞纳的身上也同样能看到这种风格。

雅绅特文章配图

雅绅特文章配图   雅绅特文章配图

内饰方面几乎没有变化,清晰明朗的中控台依旧实用,黑色与银色的搭配也是时下流行的黄金搭配。2500mm的轴距可以保证宽敞的内部空间,配置上在保留电动门窗、6喇叭音响、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等标准配备的同时,还增加了电子限速器等实用配置,有效的保证了您的行驶安全。

雅绅特文章配图

在动力性方面,2011款雅绅特放弃了1.6L排量,搭载了1.4L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2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两者成熟的搭配足够可以保证您日常需求。

作为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中的重要车型,雅绅特经过多年的沉淀已经在市场上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很高的性价比与可靠的质量俘获了很多人的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款雅绅特的未来会十分美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