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18万起 2011款雅绅特4月1日上市

4月1日,北京现代2011款雅绅特正式上市发售。此番推出的2011款雅绅特为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进行全新改款的车型,全系车型为1.4L排量,搭载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涵盖8款车型配置。虽然雅绅特2011款内外兼修、以新取胜,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进行了升级,但是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相同仍为7.18——9.78万元,属于真正的“加量不加价”。更有闪光银、贵族白、柠檬黄、天空蓝、都市红、魅力蓝等6款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雅绅特是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中的重要车型,历经多年的市场历练,累积了良好的口碑声誉,在新浪等网站的口碑榜上,雅绅特的得分均大大高于市场同级车型,同时雅绅特每月的销量数据也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

在海外市场雅绅特也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度。2008年度J.D Power美国市场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IQS)中,在“次紧凑型轿车”组中,现代雅绅特超越丰田雅力士荣获季军。2009年美国市场畅销车雅绅特位列小型车前三名。世界著名第三方汽车调研机构J.D.Power公布的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调查(IQS)结果中,雅绅特在紧凑型轿车中凭借其极低的百车故障率,产品质量高居同级别车型首位。

其中J.D. Power在发布的调查报告中援引消费者的使用评价表示,雅绅特在同级别汽车中优点突出,这使它成为购买者明智的选择。在消费者测评报告中显示,雅绅特将精致、刚健、完备、耐用和舒适等特征集于一身,将企业对用户满意度的理解提升到了新高度。雅绅特外观设计大胆、个性突出,且富有动感,优雅大方、圆润的线条充分展现了其简洁与现代的风格;温馨而又不失庄重的内饰,营造出舒适时尚的感觉。内饰方便实用,富有质感,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乘坐之便、储物之利都得到了合理优化。

此次2011款雅绅特的推出,是在广泛了解消费者需求基础上进行的针对性革新。通过革新,采用运动型外观设计使设计感得到强化,迎合年轻人的高审美眼光,采用运动型设计,崭新变身更符合时代潮流。从外形上看,整车外型更具动感、精致、凝练,既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精致、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尤其前脸设计演绎出坚韧、雄壮之感的运动气息,而运动型双色后保险杠和外露式单排气管透着野性的同时又显出精致简洁的形象。

在内部空间上,雅绅特2011款依然保持着大空间的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00mm、1695mm和1480mm,轴距达到了2500mm,加上驾驶座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使其拥有了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则比同级车型多100mm。凭借这样的“大”尺寸和内饰的精致化改进,再加上电动门窗、6喇叭音响等高端舒适配置,驾乘舒适度进一度提升。既充分保证了雅绅特车内空间的宽敞,更为消费者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雅绅特2011款在安全保护上充分考虑到所有家庭成员的需要。整个车身经过7处加固设计,从车型设计之初便将安全理念放在了首位。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性配置。而全系车型仍将标配“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配置,即俗话说的“四轮盘刹”,刹车成绩更稳定,安全性更高。车门内置防撞钢梁,大大加强了整车的侧面撞击保护。而前排双安全气囊和电子预紧安全带等技术的应用,也将的安全理念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在售后政策上,雅绅特2011款也为消费者想了更多。北京现代推出的 “5年10万公里”售后服务政策,正是这种理念的最好诠释,在此政策的支持下,雅绅特2011款将享受比同级车更长的保修期限,这也从一方面大大降低了维修保养的成本,减少了消费者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为消费者争取了更多的实惠。

2011款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表示:“2011款雅绅特的上市将再度提升北京现代在A0级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届时,新的‘瑞纳+雅绅特’组合将共同发力,形成新的合围之势,再次改写小型家用车市场的竞争格局。预计2011款雅绅特的上市将带来新一轮的销售高潮,并为更多简单务实、追求家庭幸福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