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更换“鹰标” 上海车展现场首发

奔腾B50文章配图

记得在一汽轿车自主品牌第100万辆下线仪式上,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透露,奔腾系列车型将于2011年进行全面换标,由原先的“1”字形标识,更换为一汽“鹰标”。而针对所有车型的改款,目前已经陆续开始。

奔腾B50文章配图

据网上车市记者电话采访一汽奔腾经销商得知,更换一汽“鹰标”的车型将于四月份开始陆续抵达各个经销商店面。而最早开始执行换标的车型为一汽奔腾B50系列车型。据悉,奔腾换标B50将于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亮相。而经销商方面也称全新的换标车型将在5月份上市。

奔腾B50文章配图

换标版奔腾B50对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之前在解放卡车上使用的鹰标取代了目前使用的一字标。迎合标志的改变,新车在进气格栅处也做有改进,双叉造型的前格栅辐条在途经中标时融为一体,而整体格栅也抽象的塑造了一汽“鹰标”的造型。

奔腾B50文章配图

除中网以外,新车无论是前大灯造型、保险杠以及雾灯位置都没有明显的变化,从该阶段的谍照图看起来,仅仅属于年度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线条几乎和现款车型完全相同。而测试车的后部则仍然使用现有的“1”字型标志,再车展亮相的车型应该对该标志进行更换。

奔腾B50文章配图

从内饰的测试车曝光图可以看到,深浅搭配的内饰与现款同样没有任何区别,4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自动空调系统无论人机工程的造型或者功能分布,都与现款没有差别。而方向盘上的老标志应该也同后部标志一样在上海车展亮相时做相应的调整。除奔腾品牌外,未来包括夏利等品牌都将统一使用鹰标。更多奔腾汽车的最新车讯,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