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 cross上海车展上市 预售7.78万起

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东风风神目前的产品阵容还比较缺乏,只有H30和S30两款产品。为了保证前期的稳定发展,东风风神还需要更多的产品来支撑,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风神H30 cross将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78万元起。

据悉,东风风神H30 cross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且年内有望推出更多新车型。据东风风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风神H30 cross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手动尊贵版和自动尊贵版,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售价,但这款新车预计会在7.78-8.88万元左右。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

东风风神H30-Cross是在风神H30的基础做出的跨界改款车型,车头部位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与车身不同色的包覆式前保险杠,三条硬朗的镀铬中网装饰条也显示出了不同凡响的霸气。车身侧面同样加入了不同色侧裙,一条凌厉的要先横穿前后车门,显得格外动感。车辆配备了7幅式铝合金轮毂,为整体运动感再次加分。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

车尾部装备了时下流行的LED尾灯元素,大面积的尾灯组造型也很独特,作为一款Cross车型,包覆式后保险杠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色彩,车尾部的反光板也为夜间行车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H30 CROSS

H30 CROSS   H30 CROSS

东风风神H30 CROSS的内饰设计与风神S30基本一致,不过在配色上除了风神S30具有的黑色和米色家居风格外,还拥有风神H30独有运动味更浓的全黑风格。内饰设计布局是常见的中分对称式,通过曲线来营造内饰中的动感,出色的设计摆脱了对称布置所带来的单调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