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BMW-5系 华晨中华全新紧凑型轿车曝光

骏捷文章配图

也许很多人还记得华晨中华的骏捷车型,这款被誉为“小宝马”的家用轿车上市后,被很多消费者认可,并且取得了非常优秀的销量成绩。而华晨汽车对骏捷车型在市场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后续仍然会推出富有BMW“基因”的新产品。网上车市网站近日获悉,华晨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家用轿车,预计会在年内上市。

骏捷文章配图

中华的全新紧凑型轿车采用了骏捷FSV的平台,但从这款新车的外形来看,它与骏捷FSV完全不同,看上去明显更大一号。据悉,华晨中华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内部代号为A4,市场定位将高于骏捷FSV。从上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的出来,这款新车的外形“借鉴”了BMW的一些设计元素,整车的外观造型与BMW 5系非常相似。

骏捷文章配图

中华紧凑型轿车在谍照中并没有任何伪装,我们可以比较清晰的看到这款车的前脸。从图中的对比照片中可以看的出来,这款新车也采用BMW 5系的双肾式前脸进气格栅,并且还采用了镀铬材质。虽然前引擎盖并没有设计太多的动感线条,但前保险杠的运动化设计也给前脸整体增加了不少动感。另外,这款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而且前雾灯周围也采用了镀铬材质。

骏捷文章配图

这款新车不仅前脸与BMW 5系非常相似,整车的侧面线条也非常符合BMW的经典设计方式。从图中的照片可以看的到,中华这款新车的顶部线条与BMW 5系基本一致,而且车窗玻璃的设计也比较相似,只是这款新车属于紧凑型轿车,没有BMW 5系的超长轴距,所以看上去显得比较臃肿。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拿中华A4和骏捷FSV去比?其实中华这款新车虽然属于紧凑型轿车,但整车的尺寸的动力配备几乎超于了骏捷车型,所以我们与这款骏捷去做数据对比,可以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这款产品。从图表中可以看到,华晨中华A4的整车长度和高度都超过了骏捷,只是略比骏捷窄12毫米;骏捷的轴距达到2790毫米,比中华A4的轴距长90毫米。不过从整车的尺寸数据上来看,这两款车的外形大小是不相伯仲的。

其实骏捷系列也有1.6L车型,但搭载的是4G18S发动机,而新的中华A4则采用了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7千瓦,比骏捷1.6L还要高出13千瓦,最高车速达到了175公里每小时,动力性能完全超于了骏捷1.6L。另外,华晨中华A4采用了205/55R16的轮胎,比骏捷1.6L所采用的轮胎更富有抓地力,提高行车的稳定性能。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新车也有了很多的了解,目前还不确定这款车会在何时正式上市,但从外形和性能表现方面来看,这款新车仍然值得大家期待。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我们后续会带来这款新车的更多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