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两厢车型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通用汽车将在3月份开幕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推出量产版本的雪佛兰科鲁兹两厢,该车型的概念版本在2010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车型将是雪佛兰是否能在欧洲紧凑型车市场成功的关键,因为欧洲销售的紧凑型车中,三分之二都是掀背车。2009年春季以来,科鲁兹在全球已售出50万台,这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业绩。

通用汽车表示,两厢的科鲁兹将引入一款“新的发动机”:一台161马力的2.0升四缸柴油引擎。这台引擎已经配备在雪佛兰Orlando上,并匹配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据悉,科鲁兹两厢版车型行李箱可达到约400升的载物能力,这也使其在实用性方面能有不错的表现。至于这款车的国产时间目前还不确定,不过应该会在2011年底左右可以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