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均有优势 一汽大众新迈腾重装上阵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导语:新款迈腾外观大气,整车做工精致细腻,大众车在安全性、做工、操控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外观细节方面更为精致,整车突显高级感,使产品形象不仅在技术上领先,在豪华程度上也焕然一新。

外观细节方面更为精致,整车突显高级感,使产品形象不仅在技术上领先,在豪华程度上也焕然一新。

内饰方面,原标配的真皮座椅提升为透气性更好、更舒适的皮质和缝制工艺;在方向盘、大灯开关、后视镜旋钮等多处添加了镀铬装饰,使内饰整体感觉更高档,颜色更丰富。

迈腾搭载的是TSI+DSG动力组合,不仅动力表现突出,动力输出与同级车相比有一定优势,同时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经济环保是其最大的亮点,与同动力的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更高;迈腾整体上与同级车相比,价格、性能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

新款迈腾配置上也做了一些改变,其中包括:新增酒红色尾灯、副驾驶席侧面老板键、座椅工艺改进、方向盘镀铬标、空调出风口镀铬、电动玻璃升降开关镀铬等。这些细微之处的改变彰显了大众一如既往的优良品质,迈腾2011年型还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当与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

新款迈腾和旧款迈腾基本一样,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建议行驶7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迈腾在50000公里之内,保养大概5次到6次,比一般的车少近一半,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虽然在保养方面费用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但是“T”车型在动力、燃油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随着现在“T”车型的慢慢普遍,售后保养也会更加方便。百公里油耗量也比同级车型小,整体上在燃油上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