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车为主 东风风神2011年将推四款新车

东风风神 风神H30 CROSS

东风风神去年2.8万的销量相比09年虽然有所提升,但与制定的6万辆销量目标相比还是差了很多,所以2011年东风风神的目标销量定为4.2万辆。对于一个新生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来说,保证前期的稳定发展非常重要,需要更多、更全面的产品线来支撑。风神汽车2011年将推出四款新车型,其中还包括一款全新三厢轿车。

2011年将推四款新车 全新三厢轿车或命名“S60

东风风神在2011年上半年只有一款新车推出,也就是风神H30的CROSS版本,这款新车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另外,风神还将在今年10月份对H30和S30车型进行较大的改款,使这款产品更富有竞争力。最为期待的是,风神汽车年底会推出一款全新三厢车型,定位高于S30,这款新车按照风神的命名规则很有可能是“S60”,而且有望搭载自主国产发动机。

未来将推更高级别轿车和SUV

网上车市网站在前一段时间采访了风神汽车副总经理李春荣,得知东风风神正在研发SUV产品,但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还不能确定这款车的准确上市时间。另外,东风风神之前在国内车展上亮相的D级概念车也有望在最近几年量产上市,届时新的产品线将研发更多的新车型。

下半年自主引擎发力 三款新车有望换“心”

东风风神今年在发动机研发领域也将持续发力,解决东风风神乘用车在动力搭配方面的短缺问题。据悉,东风风神在今年10月份将推出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届时全新的1.6L发动机很有可能搭载在H30和S30改款新车型上,未来还将有2.0L、2.4L以及1.4T增压发动机,满足不同车款的动力需求。今年年底将推出的东风风神S60很有可能会搭载自主研发2.0L发动机。

东风风神 风神H30 CROSS
东风风神 风神Tai-concept概念车   东风风神 风神Tai-concept概念车

东风风神H30-Cross是在风神H30的基础做出的跨界改款车型,车头部位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与车身不同色的包覆式前保险杠,三条硬朗的镀铬中网装饰条也显示出了不同凡响的霸气。车身侧面同样加入了不同色侧裙,一条凌厉的要先横穿前后车门,显得格外动感。车辆配备了7幅式铝合金轮毂,为整体运动感再次加分。车尾部装备了时下流行的LED尾灯元素,大面积的尾灯组造型也很独特,作为一款Cross车型,包覆式后保险杠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色彩,车尾部的反光板也为夜间行车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东风风神 风神H30 CROSS
东风风神 风神Tai-concept概念车   东风风神 风神Tai-concept概念车

风神D级车不出意外的是将是概念车Tai-concept开发而来,新车在北京车展首发,车型借鉴了京剧元素,把京剧中脸谱、服饰等汇集到外观设计中。中网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边框设计,并且采用了一体式雾灯进气格栅,整体前脸看起来格外饱满。Tai-concept概念车的尾部一车头遥相呼应,采用了一体式排气尾喉,一条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排气尾喉连接在一起,显得格外运动。车头和车尾均采用了冷光车标,概念车的定义表露的十分到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