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SUV有望国产 与Q5共线/预计售58万

保时捷入门级小型越野车Cajun卡骏,于去年9月份被大众首席执行官文德恩对外公布。而日前保时捷公司首席执行官穆勒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与奥迪Q5同平台的保时捷Cajun卡骏将在中国或美国投产。奥迪Q5都市SUV车型一汽大众奥迪全新数字化总装车间生产制造,而保时捷Cajun卡骏国产后可于奥迪Q5共线生产。

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保时捷新卡宴3.0T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86.6万元,而采用同平台生产的大众新途锐3.0T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81.5万元。而与保时捷Cajun卡骏同平台制造的奥迪Q5 2.0T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37.98万元,由此可以看出同样搭载2.0T引擎且共线生产的Cajun卡骏售价预计为58万元左右。

保时捷 卡骏Cajun

大众集团旗下的领先技术将给予保时捷品牌更多的支持,保时捷全新的Cajun卡骏将与奥迪Q5共享平台。而在性能方面,保时捷入门级的V型6缸引擎也将赋予Cajun卡骏极强的运动性。

保时捷 卡骏Cajun

保时捷Cajun卡骏的出现,将填补保时捷中型SUV的市场空白,以其高品牌价值、极具运动感的造型、高性能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该细分市场掀起一阵新的竞赛。对奔驰GLK,宝马X3,奥迪Q5,路虎神行者2形成极大挑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