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新视野 理念首款三厢车S1车展发布

理念 理念A0级车

201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本田自主品牌旗下首个量产车理念S1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拥有1.3L和1.5L两个排量的车型

理念 理念A0级车
理念 理念A0级车     理念 理念A0级车

理念S1”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并依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研发。

理念 理念A0级车
理念 理念A0级车

由于与思迪同平台生产,理念S1的外观造型与思迪和锋范较为相似,尾灯造型尤其与思迪相似,在镀铬装饰条的装点下,理念S1同时也彰显出不少的豪华感,作为一款家用三厢车,理念S1的设计与国人的审美基本上吻合。

理念 理念A0级车

动力方面,理念S1将搭载1.3L和1.5L两款车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现搭载于广汽本田飞度车型上。新车的设计借鉴了本田的诸多老技术进行研发。理念S1的具体上市时间暂时还未公布,如果定价比较合理,相信上市后此车将对A0级轿车市场造成极大冲击。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