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酝酿家用轿车 广州车展抢先实拍

广汽长丰 CS6

广汽与三菱联姻之后,很多人都以为长丰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主打三菱越野车,但广汽长丰并非如此,未来仍然酝酿着更多的产品计划。也许很多人还记得长丰汽车在多届车展亮相的CP21三厢轿车,似乎在酝酿着全新的轿车品牌。在本届广州车展,广汽长丰作为主场,又将旗下的轿车产品CP21展示出来,看来这款车型和轿车计划并没有搁浅。

广汽长丰 CS6

长丰CP21酷似沃尔沃S40的外观,提升了它的关注度。虽然发动机盖,进气隔栅、大灯、保险杠的布局和总体造型非常类似,但VOLVO S40处处流露出一种略带内敛的精致,而长丰CP21的粗线条散发出一种刚性。

广汽长丰 CS6

在细节上,长丰CP21与沃尔沃多处相似的基础之上,略有区别,其中前大灯的造型几乎完全一样,而后尾灯的差别比较大,多辐铝合金轮毂的造型看起来不那么精致。相比前部的造型,长丰新轿车的尾部与S40差别较大。

广汽长丰 CS6
广汽长丰 CS6

CP2项目主要由长丰的子公司,在国内颇具实力的北京长城华冠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总体设计与具体的项目实施。与长丰以往的几款SUV车型一样,在造型过程中,意大利的宾利法尼纳公司起了很大的作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