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理念-命名S1 新车内外抢先看(图)

理念 理念A0级车

2010年底最重要的汽车界盛事——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20日隆重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首款自主车型——理念将正式发布。据悉,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型将锁定A0级微型车市场,而这款车型将搭载1.3L发动机也将命名为S1,下面网上车市将为您带来理念S1内饰和外观的详细解析。

理念 理念A0级车

理念(EVERUS)第三款概念车的造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前脸的设计彰显大气,格栅造型张力十足,营造出崭新的三厢车风格;采用创新概念设计的前大灯锐利有神,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概念车尾部设计层次丰富,动感的行李厢尾部、充满未来感的细尾灯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并采用了运动风格的排气管造型。

理念 理念A0级车
理念 理念A0级车

理念(EVERUS)是广汽本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开创了合资企业发展自主品牌的新模式。随着市场调研、车型开发等相关工作的不断深入,理念(EVERUS)在北京车展带来了展示首款量产车型设计风格的概念车,而理念第一款量产车型的研发工作也正在按规划进行,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理念 理念A0级车

在内饰方面,根据网上车市独家拍摄到得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广汽本田理念S1的设计与老款思迪的设计十分的相似,高配车型独立式空调可为车内乘员提供适当的温度。另外,这款车的音响设计和空调设计与思迪也十分的相似。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