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变-外形小改 东南V3菱悦运动版曝光

东南 新菱悦V3

一直在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表现不错的东南V3菱悦,经过全新改款后,外形和性能更加优秀。有着三菱运动血统的V3菱悦,其实有很多不俗的性能表现,使这款车在同级产品中保持领先的优势。据悉,东南V3菱悦将推出运动版车型,虽然整车性能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外形却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展现出一款平民运动轿车的真实魅力。

东南 新菱悦V3

通过东南新V3菱悦运动版与普通版的技术参数对比可以发现,这款运动版车型并没有对整车进行大幅的调校,整车外形尺寸没有丝毫变化。另外,新V3菱悦运动版依然会搭载1.5L发动机,并且还有CVT车型推出,在性能方面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未来新V3菱悦只有运动版会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毂,普通版车型将采用14英寸轮毂。

东南 新菱悦V3

东南新V3菱悦运动版的前脸采用了黑色保险杠装饰,但保险杠底部的扰流设计却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新V3菱悦运动版的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与普通版一致,而且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与普通版相比也并没有变化。

东南 新菱悦V3

东南新V3菱悦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复合式的条幅设计使运动版轮毂看上去更加时尚。而新V3菱悦运动版车身两侧的裙边则是采用空气动力学运动化设计,比老款更加运动。新V3菱悦运动版与现款V3菱悦都采用195/55R15轮胎,但新的V3菱悦普通版将采用14英寸轮毂。

东南 新菱悦V3

东南新V3菱悦运动版的尾部变化与普通版相比最小,尾灯、雾灯以及双排气管的设计都没有变化。但新V3菱悦运动版增加了运动型尾翼,给尾部增添增加了很多运动气质,而且运动版车型的高位刹车灯也设计在新增的尾翼上面。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东南新V3菱悦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尤其是运动版车型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虽然新V3菱悦运动版并没有在性能方面进行提高,但整车增加的运动套件设计,却给这款车高性价比家用轿车带去了更多运动风格,相信一定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