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X2预售5-7万 将于12月17日上市

全球鹰 GX2

在英伦品牌推出首款两厢车SC5-RV之后,全球鹰品牌也将迎来跨界小车GX2,新车搭载1.5L VVT发动机,将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新车,全系标配DVD外加GPS导航系统,预计售价5-7万元之间,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球鹰GX2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抢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发布。

全球鹰 GX2   全球鹰 GX2

在车身尺寸上,全球鹰GX2车长3815mm、宽1648mm、1530mm,比熊猫大一圈,不过在轴距上与之相同。外观上,战斧式前脸设计让GX2更显硬朗与野性,而背负式的轮胎设计让它更像一款小SUV。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梁、螺旋弹簧式半独立悬挂,刹车系统为前通风盘式、后鼓式。

全球鹰 GX2   全球鹰 GX2

在动力上,全球鹰GX2搭载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带进气可变正时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而最大扭矩为165Nm,在参数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发动机采用液压和橡胶悬置相结合的方式,以减少震动。而引擎盖加装隔音棉,营造出宁静的车内空间。

全球鹰 GX2中控   全球鹰 GX2中控

在安全配置上,全球鹰GX2标配ABS+EBD、可吸能转向柱、超速报警、转向锁止防盗等配置,GX2豪华型配有六安全气囊及可视倒车雷达,这对于一款小车来说是相当抢眼的,相信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全球鹰 GX2中控   全球鹰 GX2中控

在舒适配置方面,全球鹰GX2全系DVD外加GPS导航,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的,另外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车内开启油箱盖、遥控开启后背门也都为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这一豪华配置也出现在了全球鹰GX2上。

应该说,全球鹰GX2不仅外形相当动感,并且在配置上也相当齐备,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配置,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现在唯一令人期待就是它的价格,相信不久就会揭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