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英伦品牌规划 明年推SUV等五款新车

英伦汽车 英伦SV5

11月27日,英伦汽车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两厢家轿SC5-RV正式上市。而对于英伦品牌的新车规划,英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给出了答案,按照规划将在2011年推出5款车型,2012年将推出三款车型,涵盖轿车、SUVMPV等不同类型的新车。

从上面的英伦品牌规划可以看出,将在2011年推出SC5、SC6以及SC6-RV三款A0级车型,另外还有两款SUV-SX5/SX6,这些车款曾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过。而在2012年则将推出IG、SV5及TXN三款新车,其中SV5为一款MPV车款,TXN则为TX4的升级车款。

1、SC6-新一代金刚车型

英伦汽车 英伦SV5

英伦SC6即新一代金刚车型,整体的造型依旧很有棱角感,外观造型上相对于全新车型而言只能算是FL版本,金刚的身影随处可见,但在细节的雕琢上明显下了一番工夫,特别是前保险杠的新造型让整车档次明显提升。

2、SX5-小型SUV

英伦汽车 英伦SV5

英伦SX5是英伦品牌中定位小型SUV的车型,外形非常的特别,尤其是前脸的设计,与熊猫Cross一样的有味道。目前这个市场还未有更多的竞争对手,因此SX5将为喜欢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了新选择。

3、SX6-很有肌肉感的SUV

英伦汽车 英伦SV5

英伦SX6的SUV设计应该说是非常的特别,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凸型设计,目前是绝对是唯一的,车身棱角分明,相信后续量产后会有些改变。

4、IG-新能源车

英伦汽车 英伦SV5

IG新能源车是以IG为基础进行研发,将会让消费者自主选择动力配置,同时还将配有太阳能充电系统,与传统的汽油及电池技术有所不同。

5、SV5-英伦首款MPV

英伦汽车 英伦SV5

英伦SV5多功能MPV车型定位中端商务车,整体造型非常的方正,后门采用滑动的设计,是目前商务车比较流行的设计。整体的造型非常的动感,并且没有模仿的痕迹,这点相当值得肯定。

7、TXN-英伦TX4升级版

英伦汽车 英伦SV5

英伦TXN出租车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出租车型,外形依然沿袭了英国黑色出租车的经典设计,外形更适合中国人的审美。全新一代英伦经典出租车,它继承了英伦血统,更融入了中华文化,是吉利为全世界现代大都市量身打造的专用出租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