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三款车型12月8日上市 预售21-25万

11月27日,一汽马自达Mazda8正式下线。这款车型作为一汽马自达首款MPV车型,其主要亮点就是第二排空间的舒适性。在发布会现场,一汽马自达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介绍:马自达8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别克GL8的2.5L车型,而这款新车也将在下线后的10天内正式上市销售,即12月8日左右。



另外据一汽马自达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马自达首批上市的车型共分为三款,排量均为2.3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马自达8的主要竞争对手GL8(以老款价格为标准)的售价区间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其售价在20-24万元之间。在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8与GL8并没有较大的差别,2950mm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与主要竞争对手别克GL8相比 马自达8目前只有2.3L一种排量车型,在动力选择方面不如竞争对手(GL8有2.5和3.0两种排量)。不过据于洪江副总经理透露:针对这种情况,目前一汽马自达正在进行调研,在适当的时间将考虑将2.3T 引擎引入国内,届时马自达8的选择性将更加多元化。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的家族成份还是比较明显的,宽大的雾灯设计,让您一眼就能辨认出它是马自达的车型。在细节设计上,经过镀铬装饰前雾灯与前格栅相得益彰,另外在造型上也与同家族的睿翼十分的相似。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马自达8的车头设计不同于其它大型MPV车型,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使其的在豪华感大幅增加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