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天籁11月25日上市 增加两款智能车型

东风日产旗下的天籁车型自08年换代以来在国内销售已经2年有余,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大气丰富的内部配置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11月25日,东风日产改款天籁即将上市销售。据知情人士介绍:改款天籁不仅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而且还增加了两款搭载“星翼STARWINGS”智能导航系统的车型。

东风日产在原来10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搭载智能导航系统的车型,其中天籁系列一款,天籁公爵系列一款。改款新天籁的前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加粗,使前脸显得更加的犀利。尾灯灯罩的白色面积加大,但是车灯造型却依然没有改变。而星翼智能导航系统系统不仅可以选择顺畅的路径到达目的地,另外在内后视镜处还有SOS电话求救系统。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2010款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2010款

2011款新天籁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调整,仅在细节部分作出了修改。在前进气格栅部分,新款车型的镀铬边框进行了加粗,使前脸显得更加的犀利。在前大灯部分,这款新车增加透镜,聚光效果得到提升,外观更凸显大气。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2010款

由于这款新车属于中期小改款,因此在车身线条方面新款天籁也没有任何改变。相对于前脸,2011款天籁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灯部分,灯罩的白色面积加大,但是车灯造型却依然没有改变。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2010款

在内饰方面,新天籁的中控台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按键错落分明,布局合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放置在正中间,集合了NAVI卫星导航、DVD及倒车影像功能。控制台做工精致,人性化的角度让你不需低头便可操作。三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清晰易读。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2010款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天籁还配备了“星翼”智能导航系统系统,此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帮助他们选择顺畅的路径到达目的地,以此缓解交通拥堵状况,同时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另外在内后视镜处还有SOS电话求救系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