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悦悦12月初上市 详细参数曝光(图表)

江淮 悦悦

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悦悦自09年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酝酿,江淮悦悦终于将迎来上市之日。据江淮内部认识透露,江淮悦悦将在12月初正式上市,而且这款微型轿车将主推1.3L排量,1.0L排量车型也将同步上市。

从江淮悦悦的外形来看,1640毫米的整车宽度和2390毫米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市场上很多微型轿车产品。江淮悦悦量产的车型为1.3L、1.0L排量为主,搭载全新的VVT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73千瓦,而悦悦1.0L车型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51千瓦,在35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峰值扭矩。

其实江淮悦悦一直推迟上市时间就是为了搭载全新的VVT发动机,目前同悦车型已经匹配了1.3L VVT发动机,性能可以有进一步提高。据悉,江淮悦悦所搭载的全新VVT 1.3L发动机比老款1.3L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最大功率提升了4千瓦,而且在最大扭矩也提高了12牛米。重要的是,江淮新款VVT发动机可以在4000转的时候发挥出峰值扭矩,比老款提早了500转,更适合城市道路驾驶。

江淮 悦悦

从悦悦的配置上看,国际水准的动力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6向调节运动型座椅,这些都是A00级别的最优配置组合。内部的USB接口,可以外连MP3、U盘,与车内6个扬声器相配合,车体内部可形成环绕式音响效果。而这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江淮 悦悦

总而言之,悦悦与合资品牌相比,在外观、内饰上颇具优势,与自主品牌相比,配置又丰富了许多。种种迹象表明,类似悦悦这样的高档紧凑型车将有着自己独特的市场发展空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