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甲壳虫+Smart” 仅售1.98万元

比德文电动车

在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上,一款来自山东比德文动力公司的纯电动小车颇为“亮眼”,前部酷似大众甲壳虫,而侧面又与奔驰Smart有颇多相似之处,而价格上仅为1.98万元(运费单算),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不能上牌。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Coco车长2300mm、宽1420mm、高1520mm,比Smart还要小巧,搭载两台一千瓦电动机,最高车速仅为32km/h,和电动自行车的速度差不多,最高续航里程也仅为80公里,看来只适合小城镇使用。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Coco电动车的头部与大众甲壳虫非常相似,尤其是前机盖部分,圆形前大灯很小巧可爱,与下部的黑色进气格栅完美融合,让整个车头部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Coco电动车采用双门两座的设计,与奔驰Smart完全一样,当然不仅局限于功能上,在侧面设计上也同样借鉴了Smart,但看起来不那么协调。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电动车   比德文电动车

相比前脸设计,比德文Coco电动车尾部设计不如前脸可爱,平直的尾部、双圆形的尾灯还加入了Led灯组,远观标识有些大众的味道。

比德文电动车

在内饰上,或许还能找回开车的感觉,驾驶舱与一般轿车无异,可惜就是车速慢了些,要是让电动自行车都超过去了,会相当不爽吧,不过价格摆在那,1.98万就是实现了驾驶“甲壳虫+Smart”的梦想!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