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11款3系正式上市 售价29.6-49.8万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宝马在国内投放最成功的一款车型3系将于11月8日(今天)推出2011年度改款,此次改款的重点在于宝马高效动力技术的加入。经宝马相关人士透漏,价格方面小改款3系整体出现了小幅上扬,最高涨幅达到了8000元。上市的同时,宝马还将宣布对3系进行进一步的国产化。

从表中可以看出,与2010款宝马3系车型相比,2011款3系价格普遍出现了上涨的趋势,这与宝马高效动力技术在年度改款上的应用有直接关系。除320i豪华型上涨8000元之外,其他6款车型都只出现了1000-3000元不等的价格浮动,这样的定价相对比较合理。下午宝马将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2011款新3系上市。

2011款BMW3系继续“进口” 仅入门车款由“华晨”生产

2011款BMW 3系的变化特征之一是在车型的生产方面有了细微的调整,2010款车型中只有318i领先型和325i时尚型由华晨宝马生产。其他车款均由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组装厂生产,属于标准的“进口车”。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点击可查看大图】

而在2011款车型方面,318i领先型、320i时尚型、325i时尚型这三个入门款式的3系轿车由华晨宝马生产,余下的其它4款车型仍然由德国进口。虽然无论是华晨宝马还是德国慕尼黑所生产的3系轿车在品质上都是没有区别的,但是一部分消费者可能还是乐于去购买一款纯进口的高档车。

 2011款新3系轿车全系增加“高效动力模块” 配置升级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外观方面的改变包括前脸部分在前保险杠的左右两侧将会增加银色质感的金属两条,让3系轿车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此外,从318i、320i豪华型、325i豪华型还会在轮毂的尺寸或是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上进行改动,让2011款3系轿车的升级变得一目了然。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在配置方面,2011款BMW3系轿车将全系配备“高效动力模块”,这主要是指“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模块。其中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更少的占用发动机输出公里,将更多的发动机功率留给驱动轮本身,从而达到提升动力以及节省燃油的目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在车辆溜车以及制动过程中自动将一部分能量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蓄电池中,从而减少发电机为蓄电池充电而占用的发动机动力。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点击可查看大图】

内饰部分的变化主要来自中控台面板。例如320i豪华型将会使用“高光内饰”的色调以及内饰饰条;并且在门内饰板部分增加“Edition”标记。325i豪华版车型的改动在于该款车型使用了全新的款式的方向盘、竹木材质的中控台饰条。此外在部分高配车型中还增加了智能电话扩展功能,实际上就是Iphone电话的一个接驳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