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推天语SX4增配车型 售价9.88万起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2010款

网上车市网站11月1日报道,长安铃木旗下的天语SX4系列产品又推出了两款全新增配产品,分别是天语SX4两厢1.6L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版,分别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多项配置。天语SX4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使该系列产品的特性和运动品质能进一步提高,而且天语SX4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将会有所提升,售价9.88万元起。

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天语SX4两厢1.6L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版售价分别是9.88万元和10.88万元,与原车型的价格并没有变化。但1.6L灵动版车型增加了运动型车身大包围和车顶黑色行李架,使这款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和跨界风格。而天语SX4两厢1.6L运动型增配版则增加了1.8L车型才有的前后保险杠银色装饰件,并且配备了GPS智能导航系统,外形和整车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2010款

天语SX4从诞生开始即显露出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铃木在越野车技术领域是有着很深造诣的,旗下著SUV超级维特拉的超强越野性能令所有对手汗颜。这样的技术底蕴同样体现在天语SX4设计的方方面面,赋予了天语SX4远胜寻常跨界车的超强通过能力。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2010款

超强运动特质和通过能力的完美融合,不仅确立了天语SX4在该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同时也为纯正跨界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天语SX4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版的推出,将赋予跨界车全新的内涵,再度引起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长安铃木推出的这两款新车,是继2011款新羚羊和2011款新雨燕之后的又一款改款产品,虽然整车的改变并不是很多,但都是比较有用的实用配置,也被很多消费者认可。全新改款增配的天语SX4使该系列产品更加丰富,消费者也多了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