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争艳 安凯新车高调亮相广州车展上市

在刚刚举行的2010广州国际交通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城市公共交通车辆展览会上,安凯客车携旗下的四款车型亮相本次车展。这些车型不仅在市场上已经斩获了众多订单,而且其中的一辆HFF6120K06D为安凯刚研发不久的新车型,此次处女秀更加引发了众多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超强的阵容、磅礴的气势,安凯展台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这四款车中除了HFF6120K06D为豪华旅游客车外,其余三款车型HFF6140G06D、HFF6111G64C、HFF6110G50L均为城市公交车。这些依托安凯全承载专利技术,并根据今年市场的走向所开发出来的新产品,不仅很好地秉承了安凯客车从始至终所贯穿的安全、节油、舒适,尤其是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而且在安凯人不断的自我施压、自我突破与自主创新中,生产出来的产品更加符合了市场以及社会发展对客车产业越来越苛刻的要求。

四款车型大气亮相

在车展上亮相的这几款新车都极具技术含量,其中身长为13.7米的HFF6140G06D车型是安凯公司新近开发的,外观浑厚、大方,全承载结构独有的超大观光玻璃设计,可以让乘客更好地欣赏窗外美景。该车采用三轴结构,与两轴结构的12米公交车相比增加了一个转向支撑桥,同时采用8气囊空气悬挂系统,不仅有效地解决了车身的承重问题,而且保证了较好的舒适性。与传统的12米城市公交相比,此款车型具有较大的承载空间,载客人数可达130人。与18米的铰接车相比,它又具有“特权”:《国家交通法》规定从2008年起禁止铰接车上高速路,对于一些大城市来说,只能选择这种容量大、速度快的公交车来接送大量居住在郊区的市民。无论是与传统的12米城市客车还是18米的BRT客车相比,13.7米城市客车都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且据悉,新年伊始,深圳巴士集团就从安凯一次性采购了35台该车的订单,这是安凯公交继前期获得深圳巴士86辆公交车之后,再次批量进入深圳市场,显示了安凯客车强劲的销售势头。

安凯HFF6111G64C燃气城市客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并通过先进的有限元分析,提高车辆承载力和耐用性,下布置式燃气钢瓶,整车造型简洁美观,并且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优化设计的车身结构不仅进一步降低踏步,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同时增加燃气储量(气瓶容积总共375m?,一次充气行驶里程大约为200——250km)和车内空间。LNG(液化天然气)动力系统设计,减少颗粒物的排放,实现节能和环保的双重效果。

对于广州市民来说,型号为HFF6110G50L的豪华公交车早已不再陌生,它已经成为大家出行的主流交通工具,同时记者又获悉,年前安凯客车又获得了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和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的192台和50台订单,它们的加入大大提升了广州公交形象和城市形象,改善广州的公交环境,也提前为广州第16届亚运会的到来而做好了准备。这是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安凯公交在广州市场的又一笔批量大单。

此次两公司订购的安凯牌HFF6110G50L豪华公交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技术,是安凯客车采用欧洲同步技术专门为我国大城市开发的豪华清洁健康型城市公交客车。该车融入了低地板、方基调、大玻璃、电子化的设计理念,不仅造型美观,而且在配置上也精益求精。该车采用LPG发动机,可以有效降低燃气消耗,提高尾气排放标准,使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该车除了具有启动快的特点外,还具有安全平稳、舒适性好、噪音低等优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