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智尊版推2.0T柴油版 11月底将上市

长城 哈弗H5 智尊版

10曰15日,长城哈弗H5欧风版搭载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新车型,售价11.38-16.38万元。哈弗H5欧风版绿静2.0T柴油车不管是技术参数还是整车性能方面,都比之前的柴油车更加优秀,以低排量、低噪音和高性能展示了长城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方面的领先和突破。网上车市网站近日采访了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先生,通过采访获悉,长城的这款2.0T柴油发动机将继续匹配在哈弗H5智尊版车型上,最快在11月底上市。

长城 哈弗H5 智尊版

据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先生透露,长城已经建成年产5万台产能的2.0T柴油发动机生产线,第二期设备已经订购,二期产能可以达到10万台,未来长城的2.0T柴油发动机会搭载到更多的车型上。其中11月底有望推出哈弗H5智尊版2.0T柴油版,而且这款新车还将匹配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使这款产品在性能和油耗方面有更好的突破。

未来研发更小排量柴油发动机 2.5TCI暂不停产

长城 哈弗H5 智尊版

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表示,柴油车不仅油耗更低,而且拥有非常好的节能环保优势,长城汽车未来还将加大柴油发动机的研发力度,未来还将推出更小排量的柴油发动机。虽然目前推出的2.0T柴油发动机在性能方面已经超于了2.5TCI柴油发动机,但由于新发动机成本还比较高。处于价格方面的考虑,长城的2.5TCI柴油发动机暂时还不考虑停产,但未来会逐步取消大排量柴油车型。

哈弗SUV品牌明年有望更换全新品牌标识

长城 哈弗H5 智尊版

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市场推广方面进行了重新划分,主要分为腾翼轿车品牌、哈弗SUV品牌和皮卡品牌。据悉,目前长城哈弗SUV品牌的建设和策划还不完整,预计最快明年可以完成哈弗SUV品牌的逐步建设,那么明年将有望更换全新的品牌标识。当然,今年年底长城将完成各大品牌的划分,终端经销商将被协商划分品牌,逐步实现分网战略。

长城汽车在今年已经推出了9款新车型,其中在SUV和轿车领域都有全新的产品上市,并且都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不管是SUV还是轿车,长城都已经有了顶梁柱产品,随着品牌划分的逐步进行,长城仍需要更多、更全面的车型来完善产品线。在研发方面,长城虽然比较领先,但并没有太成熟的表现,只有自身产品的稳固品质,才能保证未来的市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