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推2.0T柴油 排量减小-动力提升

长城 哈弗H5 绿静

长城哈弗系列车型在国产SUV中占有非常高的市场份额,而哈弗H5欧风版上市以来,凭借全新的外形和技术升级,也取得了优秀的销量表现。长城汽车目前已经将哈弗单独成立SUV品牌,并且更多的新技术也将融入到该品牌之中。

据了解,长城哈弗H5欧风版将在本月15日推出2.0T柴油版,代表长城最新技术的2.0T柴油发动机将首次匹配在哈弗系列产品上。据悉,长城2.0T柴油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EGR冷却、电子节气门,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VGT)、液压间隙调节器、双质量飞轮等多项先进技术。相比哈弗H5欧风版2.5TCI柴油机,这款新车将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外部造型不变 基本参数有细微差距

长城 哈弗H5 绿静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                                      哈弗H5欧风版2.5T柴油

长城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四驱车型的整车尺寸,与老款2.5TCI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从参数对比的情况来看,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四驱车型比2.5TCI车型短1毫米,整车高度也减少10毫米。但这两款车的轴距以及前后轮距都完全相同,表示2.0T柴油四驱新车型不会在整体底盘方面进行大改造。

长城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四驱车型降低了离地间隙,最高只有175毫米,而2.5TCI柴油版的最高离地间隙可以达到180毫米。另外,2.0T柴油四驱车型由于在动力以及变速箱方面进行更新,整车的整备质量也比老款2.5TCI车型增加65公斤。

2.0T柴油版排量降低 动力性能反提高

长城 哈弗H5 绿静
长城 哈弗H5 绿静   长城 哈弗H5 绿静

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VGT)                                         电控高压共轨

长城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四驱车型与2.5TCI柴油版相比,排量虽然有很大的降低,但动力性能却丝毫没有随之减弱,相反却有更加优秀的表现。通过上表可以看到,2.0T柴油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10千瓦,比老款2.5TCI车型增加30千瓦,而且最大扭矩也提升至310牛米。

长城 哈弗H5 绿静

不仅仅是动力上的提升,长城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四驱车型还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使这款车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80公里每小时,而且百公里等速经济油耗却仅为7.1L。但长城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四驱车型在悬挂和制动系统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

通过对以上产品的对比介绍,相信大家对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车型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款新车不仅在动力和性能方面有大幅的提高,而且排量降低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消费税,从而降低新车的使用和制造成本。据悉,长城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四驱车型的价格将有望进一步降低,那么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将大幅加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