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虎领衔 奇瑞汽车将陆续推出4款新车

奇瑞 瑞虎3

奇瑞汽车自整合旗云品牌后,三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很出众。在即将拉开帷幕的成都车展,奇瑞汽车将推出旗下全新改款车型-新瑞虎。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冀介绍新瑞虎将会搭载奇瑞全新1.6S机械增压引擎,动力比1.6L引擎更加充沛。

除全新瑞虎外,奇瑞汽车旗云品牌还将在两年内推出三款全新车型。继旗云1、2、3之后,旗云品牌旗下旗云4、5、6也将于两年内相继推出。其中旗云6为旗云品牌首款B级车,将搭载2.0L引擎,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旗云5为东方之子的改款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至于旗云4目前还有更多最新消息,预计两年内有望推出。

奇瑞 瑞虎3

新款车型的前脸部分是改动较大的地方,从实际情况来看,新的面部更加大气、时尚。而尾部则变化不大,仅对尾灯及后雾灯等局部地方进行了修改,不过在后备胎罩上增加了拉手更显实用。

奇瑞 瑞虎3

内饰部分,改款瑞虎的中控面板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直立式设计的中控面板较老款那梯形的样式看起来更显直观,而且功能区设计也更加简洁。另外,改款车型的方向盘样式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上面多功能按键的尺寸也相应放大了一些,相对来说,更便于操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