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将于今年末投产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向记者透露,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的新蒙迪欧锐界将于今年投产,已经在欧洲上市的新福克斯将于2012年国产。此外,福特中国还在酝酿电动车型的国产计划。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从去年开始,福特(中国)加速了扩张速度。他们投资4.9亿美元用于重庆新工厂的建设。届时,新工厂将达到初期15万台、共计60万台的生产规模。新福克斯将在新工厂国产。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今年,福特投资3亿美元用于南昌新整车工厂的建设。至今年底前,福特将新增70家经销商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12年,将是福特实施战略升级的重要一年。届时,全球72%的福特车型将来自15个平台,实现零部件的最大共享。福特(中国)还将在2年内引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2012至2020年,福特还将扩大Ecoboost技术的应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