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嘉誉更名腾翼V80 价格下调1万元(图)

长城 嘉誉

作为长城汽车的首款MPV产品,长城嘉誉在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后,终于迎来了全面更新。据长城汽车相关人士透露,长城嘉誉正式更名为腾翼V80,这款产品也将归纳到腾翼产品系列。另外,长城腾翼V80还将推出标准型新车,包括2.0L和2.4L两种排量,匹配五速收到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6.98万元起。

(红色为新增车型

据悉,长城腾翼V80标准型新车,采用的是五档手动和四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手动挡价格6.98万元,自动挡7.98万元起。在整车配置上,长城腾翼V80采用2+3座椅方式,后排座椅为选装。另外,长城腾翼V80还标配了前空调、收音机和USB接口、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等舒适性配置,保证整车的竞争优势。

据长城汽车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腾翼V80标准型售价6.98万元,该系列其他产品的价格也将相应下调1万元,而且精英型更是达到2.7万元的优惠幅度。据悉,长城老款嘉誉早已停售,新款长城腾翼V80现在还没有现车,但能够接受消费者的意向预订。另外长城汽车还表示,8月25日至9月30日之间,消费者只要到当地长城汽车专营店预付1元订车,购车时可优惠1000元。

长城嘉誉,初看时总令人感觉外观较为棱角分明,似乎有一种硬棒棒的风格。前脸及大灯都沿袭着全车的设计理念,边角分明。但是细看可以发现,在门边及较为突出的车体部分,嘉誉的做工还是相当圆滑的,对乘员及车外人员都是一种保护。通过几天的试驾,对其的印象以及感受有了改变,不再认为圆润的外形才是MPV的标志,反而觉得富有个性才是嘉誉想要突出的一面。

好的出行需要舒适的感受,载人及载物则需要充沛的动力,2.0L的引擎就是这一切的来源。嘉誉的引擎虽然载机舱的内部显得较为单薄,但绝对不可小视它的实力。经过长城方面的合理调教,它载运行时的较低噪音可令行车的整体舒适度得到提升;而动力方面在满载并开启空调时也未见明显的动力缺失感。强劲的引擎也令本车略小的水箱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实际测试中水温在怠速时有过阶段性高温,若能更好的解决散热的问题相信长城嘉誉将会有更好的操作状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