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或产B级车 国内路试车谍照曝光

奔驰(进口) B系

市场已经证明了现款奔驰B级成功奔驰公司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下一代的奔驰B级将在2011年亮相美国市场,同时奔驰也对这款小车寄予厚望,期望着它再创新高。

奔驰(进口) B系

虽然奔驰B级车在中国市场表现一直不算出众,但奔驰从未低估中国的战略地位,除了在德国本土秘密路试之外,奔驰也将下一代B级车的路试安排在了中国,近日,一张奔驰新一代B级车的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奔驰(进口) B系

从谍照中来看,这款车在整体造型上与现款B级车相仿,但细节上又有很多新鲜的地方。此外选择国内作为路试的重要地点,似乎也在传达出国产有望的消息。据推测,新B级有望落户北汽。

奔驰(进口) B系

近期,有海外高手根据之前曝光的车型谍照,用PS制作了全新一代奔驰B级的外观假想图,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B级的大致外观。市场已经证明了现款奔驰B级的成功,奔驰公司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下一代的奔驰B级将在2011年亮相美国市场,同时奔驰也对这款小车寄予厚望,期望着它再创新高。

为了能够取得更高的销量,有传闻称奔驰公司将进一步的开发B级的衍生车型诸如轿跑车,敞篷车以及小SUV来抗衡宝马1系的各种衍生车型。下一代B级将更加的注重其在MPV和两厢之间的跨界风格,这和走旅行车与两厢轿车之间的跨界风格的新奥迪A3有异曲同工之妙。为了打开市场,新一代奔驰还将推出AMG版本的车型。在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有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