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九月北京上市 L3 1.5L后续推出

比亚迪 比亚迪M6

8月16日,比亚迪L3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9.28-11.88万元。而在7月20日在深圳首发的商务车M6将于9月份在北京地区上市,是继深圳、杭州、济南之后的第四站,售价13.98-23.98万元。

比亚迪公关二部经理杨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L3是继F3、G3之后的有一款全新三厢轿车,为体现产品的差异化先期推出1.8L排量车款,1.5L将视市场需求后续推出。在销量上,还未有具体的目标,希望能够达到月销万台的规模。而采取分站上市的M6,将会在9月份在北京地区上市。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 比亚迪M6

M6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超大前车窗,提供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对路况一览无遗;大型宽景天窗,人在车内也能坐拥蓝天白云以及夜晚的深邃星空,M6带来的是全景观感;厚实饱满的尾部造型,包覆式后保险杠与车身浑然一体,突显出车后视角的力量感;M6整车线条流畅简约,全身散发优雅的现代新贵族气质,彰显驾乘者的尊贵品位,无论是政界名流、商界精英还是爱家一族,M6都能为您挣足面子。

比亚迪 比亚迪M6

M6的内部设计充分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因素,彰显人性化。长/宽/高分别达到4820mm×1810mm×1765mm的7座充裕空间,完全满足政商家各种出行需求。座椅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颜色依据国人喜好采用浅米色,同时为了减少长途旅行的疲劳,座椅设计更具支撑性。主驾驶座,还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前后、高低、坐垫倾斜角度、靠背倾斜角度等八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更拥有加热功能,细心照顾您的每一需求。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冠军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二者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针对中国路况全面改进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极大提升了其承载能力,同时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