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增配自动挡车型 全新动力组合9月上市

瑞麒-G5 2.0T 手动尊贵型

继去年成功推出配备2.0TCI及2.0TGDI引擎的瑞麒G5后,瑞麒品牌将于今年下半年再度推出两款全新瑞麒G5车型。据了解,配以2.0VVT发动机、5MT手动变速器的瑞麒G5计划于9月初上市,而配备2.0TCI发动机、 5AT自动变速器的瑞麒G5则会在10月份左右与消费者见面。对于以操控和动力见长的高端商务车瑞麒G5,新动力总成的应用,将对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产生吸引力,也意味着其产品线的逐步完善和市场辐射半径的扩展。

瑞麒-G5 2.0T 手动尊贵型

瑞麒G5是一款定位为中高端商务的车型,目标人群指向中高端商务群体。据悉,目前在售的瑞麒G5车型均匹配6MT手动变速箱,动力配备有2.0TCI、2.0TGDI两款引擎。在市场中,瑞麒G5因动力充沛和操控顺畅,深受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喜爱。同时,瑞麒G5大气、凝重的外观,超越同级别车的豪华配置,充沛的内部空间,也受到中高端商务消费人群的认同。

瑞麒-G5 2.0T 手动尊贵型

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的自动变速箱配备率达89%,采用VVT引擎技术的车型在市场中大行其道,反映出中高级轿车消费者对操控便捷、节能高效汽车产品的偏好。瑞麒G5即将推出2.0TCI自动挡及2.0VVT手动挡车型,既是符合汽车市场趋势演变之举,又将对偏爱操控便利、动力与节能并重的高端商务人群,产生更强的诱惑力,显露出瑞麒G5专注于为高端商务车市场,为满足不同消费取向的目标人群而不断充实产品线的战略意图。

瑞麒-G5 2.0T 手动尊贵型

据悉,匹配了5AT自动变速箱的瑞麒G5 2.0TCI车型,动力输出依然强劲,最大功率为116kw(5000r/min),最大扭矩为250Nm(1900r/min)。而且燃油经济性并未因搭载自动变速箱而削弱,90km/h等速油耗为7.9L。而匹配5MT变速箱的2.0VVT车型,应用了全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节能高效VVT引擎,也是国内自主研发2.0L排量VVT引擎中的代表之作。

瑞麒-G5 2.0T 手动尊贵型

作为唯一一个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跑出9分钟以下成绩的国产中高端商务车,瑞麒G5 融商务与运动特性于一体,堪称近年来中国中高端商务轿车的杰作。下半年,搭载5 AT变速箱的2.0TCI车型及5MT手动挡2.0VVT车型的上市,在充实、完善瑞麒G5的产品线同时,为不同偏好的目标消费群提供了多样化选择,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市场扩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