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新君越混合动力轿车 明年国产上市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Volt

雪佛兰Volt

7月27日,通用汽车推出的“电气化—未来驱动力”论坛隆重举行。通用汽车车辆工程全球副总裁斯塔克在本次论坛上深入阐述了通用汽车的电气化之路,包括开发混合动力车、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电气化技术产品。

别克 新君越

别克新君越

据记者了解,通用汽车今年下半年即将在北美推出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及其所运用的领先技术,这款车2011年也将投向中国市场。而中国也将是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透露,“通用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产品。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

今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完成雪佛兰新赛欧纯电动轿车样车开发;2011年,别克新君越中混合动力轿车将实现批量国产上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