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15% 长城哈弗M2推出CVT版定价7-9万

长城 哈弗M2

长城汽车推出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版的哈弗M2,该车将更加经济,同时提升了性价比。

长城 哈弗M2

CVT版哈弗M2沿袭了以往的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等优势,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与进气歧管等技术,最高功率/扭矩分别达77kW/138Nm。搭载的CVT变速箱与之前推出CVT版炫丽为同一型号(VT2),是南京邦奇自动变速箱公司生产,该款CVT变速箱兼具自动变速箱的驾驶便利和手动变速箱的省油体验,摒弃了传统自动挡相对低效的液力传动装置,具有更高的运行效率,操控更顺畅、驾乘更舒适,发动机实时处于最佳的工作范围内,功率在每一刻都能100%输出,这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表现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多数工况下,其油耗比搭载AT的同级车节省10%-15%的燃油,甚至比MT还要低5%-8%,更实用更经济。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自上市销售以来,月均销量在3000辆左右。随着CVT车型的上市,哈弗M2的产品线将不断得以完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