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丘比特增配自动挡 月底上市预售七万

丘比特

海马丘比特

日前,记者从海马汽车4S店获悉,海马汽车丘比特ASG自动挡车型8月下旬即将上市。据4S店的相关人士介绍,最迟8月底丘比特ASG自动挡样车便会到店。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该车预计售价为7万元左右。

丘比特

ASG技术应用 反应快速且省油

据介绍,运用在丘比特自动挡车型上的ASG是带6速手自一体的自动换挡变速器。与目前其他车型运用的AMT和EMT变速器相比,ASG有其独有的优势。据了解,丘比特ASG将是电控换挡,并且具有六速手动模式,具有反应快速,省油的优势、特色。记者也了解到,丘比特ASG变速器由德国格特拉克提供,这款变速器应用在欧洲版本的三菱COLT和奔驰SMART车型上,技术先进,质量可靠。 据4S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丘比特ASG和其他自动变速器的区别在于,ASG是电控换挡+行星齿轮,EMT是液压换挡+行星齿轮,AT是液压变矩器+行星齿轮,CVT是钢带+可变锥轮,DSG是双离合控制。相比之下,ASG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比如,ASG的架构更简单,反应更快速,更省油,操控更平顺。值得一提的是,维修成本也更低。ASG结构简单,反应快速,适合于低排量、低扭矩的发动机,而AT和CVT结构较复杂,成本较高,使用在价位较高的产品上。这也是海马汽车积极采用该技术,倡导高性价比、节能的一大体现。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