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奔腾B50将于26日上市 整车变化解析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产品定位为家用经济型轿车,担负着一汽奔腾销量任务的重担。奔腾B50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2、3级城市的销量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据一汽奔腾内部有关人士透露,奔腾B50即将在8月26日推出2011款新车,外观和内饰都会有相应的改动。

一、配置变化大多数为隐性功能和性能的调整

据了解,2011款奔腾B50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许多改变,而且整车的底盘性能也经过了新的调校。从以上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2011款奔腾除了新轮毂造型、新中央控制面板等可见配置以外,还有很多隐性功能调整,在保证奔腾B50良好的操控性不变的前提下提高舒适性。

二、外观变化不大 只改变了轮毂样式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2011款奔腾B50其实只是年度小改款,整车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并无太多的明显变化,只是采用五幅复合式轮毂造型。而老款车型的轮毂则是采用9幅不对称造型设计,造型比较沉稳,缺乏年轻活力元素。

三、功能性配置变化较多 内饰设计基本不变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2011款奔腾B50的内饰设计方式与老款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款产品采用了灰色中央控制面板,比老款更加美观时尚。而且2011款奔腾B50车门内衬采用了软性材料,全车座椅都采用软化处理,提高整车的舒适性。除此以外,2011款奔腾B50还增加了大灯延时功能和阅读灯行李箱灯的智能控制。

四、动力无变化 前后悬挂调校的更舒适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2011款奔腾B50依然采用老款1.6L的发动机,而且变速箱也没有任何变化。但2011款奔腾B50的在底盘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调校。前减震器增加了复原弹簧,对长度和阻尼进行了调整,而后减震器也对阻尼阻尼进行调整;横向稳定杆的直径增加,刚度也有调整;缓冲块高度和刚性的调整,还调整了开口胶套的橡胶硬度。

五、新款上市在即 老款奔腾B50降8000元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上图为现款奔腾B50车型

2011款奔腾B50将在本月26日正式上市,但目前市场中还有很多老款车型在售,所以新产品不可能迅速铺货,而老款奔腾B50则要抓紧机会甩货清库。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目前老款奔腾B50可以优惠8000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奔腾B50 1.6 MT豪华型 9.88万 9.0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MT尊贵型 10.48万 9.6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豪华型 10.98万 10.1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尊贵型 11.58万 10.78万 8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一汽奔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奔腾还不确定具体到车日期,所以现在还不能接受预订。老款奔腾B50现车比较齐全,除了3G版一直无车以外,其他四款车型都有现车销售,而且全系可以优惠8000元。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奔腾B50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车头部分的点睛之笔莫过于中网的5条镀铬装饰条,将原本平庸的车前脸衬托的霸气十足,车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增加了车灯的聚光效果。 B50的尾部设计的简洁利落,独特的鸭尾式设计又增添了一分动感。动力方面,B50使用的是EA113发动机,这一点与竞争对手相比比较落后,但是维修便利、保养费用低这样的优势,是很难被超越的。B50另一个令人称赞的地方,就是使用了轿跑车底盘,令车辆的操控性更出色。

一汽奔腾 奔腾 B50中控

与外观相比,B50的内饰在沉稳的同时,更彰显了运动的天性。B50装备了4幅式带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3D效果仪表盘等充满运动气息的配件,这就更容易让我们联想到B50使用的是的平台,运动性能自然不会差。B50在安全方面同样做的很周到,采用了3H高强度车身、正面双安全气囊和侧面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辅助系统,可以大幅度提升驾乘的安全系数。像奔腾B50这样的一款既沉稳大气,又动感十足的车型,在自主品牌研发的同级车型中是很值得称赞的。很多消费者都想要购买这样一款不但价格便宜,还可以提供更超值享受和服务的车。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