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售7.98万 4S店降3千

广汽长丰 飞腾时尚版

作为广汽长丰猎豹品牌下的小型SUV,飞腾系列的经典版和时尚版分别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悉,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将再推1.5L舒适型,进一步降低该系列的入门价格,预计将在本月正式上市。据了解,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的价格预计为7.98万元。目前为止,长丰猎豹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新车的详细配置和厂商指导价。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飞腾 时尚版 1.5 MT舒适型 7.98万 7.98万 暂无 接受预订 优惠3000元
飞腾 时尚版 1.5 MT豪华型 9.48万 9.48万 暂无 有现车
飞腾 时尚版  2.0 MT豪华型 12.88万 12.88万 暂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长丰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目前还未上市,预计将在8月底左右推出。目前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已经可以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7.98万元,但目前正式的厂商指导价还未公布,也许上市后会有出入。据该销售人员表示,如果现在预订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需要交付5000元订金,如果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定位7.98万元,可以优惠3000元。

广汽长丰 飞腾时尚版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保留了豪华型引以为傲的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驱动方式等精髓,只是在配置方面做了实用化的调整,但7.98万元的价格却比9.48万元的价格足足低了1.5万,更加平易近人。

广汽长丰 飞腾时尚版

对于那些对SUV底盘有更高要求的理性消费者来说,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进一步降低了专业SUV的入门门槛,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跨领域城市SUV 的多样化需求。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凭借专业品质、时尚舒适、全面安全、经济节能等领先优势,被誉为引领城市家用SUV的标杆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