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30将推CVT 预售6.89-8.19万元

长城 腾翼C30

作为长城汽车的首款三厢轿车,腾翼C30上市仅三个月就以大空间、低油耗的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市场占有一席地位。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腾翼C30将在8月份推出CVT变速箱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进一步降低腾翼C30的经济性,并且丰富了腾翼C30的产品线。

长城 腾翼C30

腾翼C30 CVT仍然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L GW4G15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达到138Nm。腾翼C30 CVT新车匹配的是比利时PUNCH无极变速器,与Mini Cooper所匹配的变速箱一样,比传统的4A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提高了27.80%。

CVT无级变速箱不同于普通AT变速箱,拥有连续不断的速比变化,不仅可以使整车的加速、减速更加平缓,而且可以自动达到最佳换档时机,这样就使得发动机的功率能够100%输出,以达到省油的目的。据悉,在同款车型中,CVT无级变速箱能够比AT自动变速箱减少10-15%油耗。

长城的CVT无级变速箱之前在凌傲车型上匹配过,凌傲CVT售价6.79-8.09万元,比手动挡车型整整贵1万元。而腾翼C30同样采用1.5L发动机,而且CVT无级变速箱也与凌傲CVT完全一致,所以腾翼C30 CVT很可能也会比手动挡车型贵1万元左右,预计售价6.89-8.19万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30 1.5 MT标准型 5.89万 5.89万 暂无优惠 无车
C30 1.5 MT舒适型 6.29万 6.29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三者10万=1921元
C30 1.5 MT豪华型 6.59万 6.59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三者10万=1921元
C30 1.5 MT精英型 7.19万 7.19万 暂无优惠 需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还没有腾翼C30 CVT新车的有关消息,而且暂时不能接受新车型的预订。目前腾翼C30手动挡标准型无车,也不接受预订,舒适型和豪华型都有现车销售,精英型需要预订。目前购车可以赠送价值950元的交强险和三者10万保险,总价值为1921元。

长城 腾翼C30中控局部

长城腾翼C30虽然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但作为首款三厢轿车,仍然拥有很优秀的性价比优势。目前长城汽车很多产品已经推出了自动挡产品,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自动挡车型推出,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驾驶需求。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