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卡罗拉预计9月上市 老款降3万甩货

 

2010年7月13日,一汽丰田在长春发布了改款新花冠车型,与老款区别最大的是新花冠取消了1.8排量,进一步瞄准了1.6L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亲民排量。近日记者了解到:一汽丰田旗下的另一款中级车-卡罗拉也将在9月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而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目前北京地区的一汽丰田4S店也加大了这款车的优惠力度,最高现金优惠达3万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OROLLA卡罗拉 1.6 ATGL 13.98万 11.58万 2.4万 有现车颜色不全
COROLLA卡罗拉 1.6 ATGL 天窗特别版 14.68万 12.28万 2.4万 有现车颜色不全
COROLLA卡罗拉 1.6 MTGL 天窗特别版 13.48万 11.08万 2.4万 有现车颜色不全
COROLLA卡罗拉 1.8 ATGL-i 天窗特别版 14.98万 12.08万 2.9万 有现车颜色不全
COROLLA卡罗拉 1.8 MTGL-i 天窗特别版 13.98万 11.08万 2.9万 有现车颜色不全
COROLLA卡罗拉 1.8L ATGLX-i 特别纪念版 16.98万 13.98万 3万 无现车定金3万等2个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常见销量较好的车型颜色并不充足,主要可供选择的颜色有白色、银色、黑色。COROLLA卡罗拉 1.8L ATGLX-i 特别纪念版优惠幅度达到了历史罕见的30000元整,但店内无现车。如有意购买这款车型,消费者交定金3万元等待2个月便可以提车。其余 的车型有2.4万到2.9万不等的优惠幅度。另外部分4S店还赠送价值6000元左右的保险,由于各店的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车型和颜色有所不同。

丰田 卡罗拉 右正侧

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 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 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 险杠,立体感十足。

丰田 卡罗拉 发动机

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 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 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丰田 卡罗拉 左后45度

为配合新平台的使用,COROLLA卡罗拉的研发团队还为 其开发了全新的前后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在安全性能方面,COROLLA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