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打造瑞纳 北京现代再次发力组合拳

北京现代 Verna瑞纳

现代汽车正在用实际行动向中国消费者证明其重视中国汽车市场的决心。本月底,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A0级车型瑞纳便要上市,在如今国内A0级车市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这款车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韩系车目前的发展水平和理念。与此同时,通过北京现代对于瑞纳在华的积极推广中也可以看出,现代汽车正在尝试为中国消费者改变更多。以接近A级车的标准设计瑞纳。定位于年轻、时尚主题的现代汽车全球战略车型瑞纳,集合了现代汽车韩国、北美、欧洲三大研发中心的技术。基于对目标消费者的调研,轿跑造型、超大空间、低油耗均成为瑞纳的主打优势。

北京现代 Verna瑞纳

北京现代瑞纳

在整体设计上,瑞纳确实在很多方面做了突破性的改进,以更好地迎合当前消费市场的需求。比如在外形设计方面,这款车就采用了“流体雕塑”线条勾勒出轿跑式造型,妩媚的前大灯设计与同源设计的尾灯遥相呼应;动感的散热格栅与个性十足的双U型发动机盖线条浑然一体,彰显运动特质和整体的立体感;车身腰线线条流畅,上腰线刚劲有力,下腰线温和柔美。

广汽本田 锋范

锋范

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1.4升伽马发动机及1.6升伽马CVVT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35.4牛·米和155 牛·米,最大功率也分别能达到78.7千瓦和90.4千瓦。无可否认,自从在悦动车型上搭载伽马发动机之后,确实让大家看到了韩系车在动力方面的努力,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方面,伽马发动机确实较之前更加充沛。同时,瑞纳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还将推出1.4升blue版车型,这款车将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可变空调系统和电源管理系统等节油技术,手动挡和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7升和6.2升,能在一定程度上更突出车辆使用的经济燃油性。

乐风LOVA 新款谍照

乐风

值得一提的是,与同级别其他车相比,瑞纳确实在车身空间上略胜一筹,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毫米、1700毫米、1460毫米,而轴距也长达2570毫米。而且,这款车在静音、加速性和弯道能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尽管是雅绅特的换代产品,但在瑞纳的身上确实找不到一点儿雅绅特的影子,而是更具有时尚感与超越性。这款车上市后,直面的对手将会是锋范、乐风等A0级车型,目前这两款车在细分市场的优异成绩,都可以体现出A0级市场的潜力。

北京现代 Verna瑞纳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苑文学

优质产品是品牌战略的一部分
一直以来,中庸设计和高性价比成为中国消费者选择的主要因素。但随着市场格局的改变以及企业自身的努力,这种现象将会慢慢得到扭转。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技术中心本部长苑文学表示,从5年前的开发阶段开始,瑞纳就认真地进行了市场调查,并且瑞纳在开发阶段就有很明确的目标:在外观、动力输出、空间、油耗以及安全性等方面,要把瑞纳打造成接近A级车标准的A0级车型。因为北京现代要以这款战略车型,打开新的A0级市场大门,这对产品以及品牌都有长远意义。

北京现代 雅绅特Accent

雅绅特

记者了解到,尽管瑞纳即将上市,但雅绅特近阶段的市场表现也比较突出,月均销量在6000到8000辆左右。对于今后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的战略规划,北京现代品牌战略总监郑明采认为:“瑞纳与雅绅特今后会同时销售,其实这两款车属于不同级别的车型,从各方面看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因此并不存在外界所说相互影响的问题。而且雅绅特这款车今后还要更进一步的拓展市场,北京现代已经做了长期的部署,就像伊兰特和悦动、途胜ix35一样,今后雅绅特和瑞纳也要成为一个黄金组合。”北京现代将“伊兰特+悦动”的组合定义为“实尚”组合,“实”是实用的实,“尚”是时尚的尚,今后,他们将会多推动这样的“实尚”组合来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