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C200/C260 换1.8T引擎-售价不变

北京奔驰 新C级

日前,国产奔驰对旗下C级主力车型C200进行了动力调整,用带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之前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从价格的角度出发,“换心”的动作并未牵连到这一方面,优雅型、时尚型定价分别为34.8万和39.5万,取消了中间一款配置车型,标准型改名为优雅型。伴随着C180K的极高关注度,相信实力加码的C200 CGI会有很好市场表现。

C200 CGI更换的是一款排量为1.8L带有CGI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千万,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与之前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比较下,两种调教峰值扭矩分别提高了20N.m和65N.m之多。

北京奔驰 新C级

1.8L机械增压发动器,尽管在奔驰家族中属于小排量,但是驾驶当中的功力丝毫都不逊色于大排量的车型,尤其是高速状态下,其稳定的操控和噪音控制,都扼守了奔驰品牌的优良传统。C200K的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min,最大扭矩在3000~4000r/min时,达到250Nm。发动机比较下,两种调教峰值扭矩分别提高了20N.m和65N.m之多。

 北京奔驰 新C级

全铝制的1.8升直列四缸CGI引擎依靠可变气门技术,高压力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定点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全新C 200 CGI轿车拥有高达135千瓦的动力输出,而在1800至4600的宽泛引擎转速范围内提供270牛米的强劲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8.2秒。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

经过这样一次发动机的升级动作以后,奔驰C级共有三款车型搭载有CGI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以外,售价最低的C180K和顶配车型C300则是分别搭载1.6T机型增压发动机和3.0 V6两个种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