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正式上市 售价13.98-23.98万元

比亚迪 比亚迪M6

2010年7月20日,在美丽的大鹏湾畔,比亚迪汽车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M6全球首发上市,同时吹响了比亚迪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强劲号角。

仪式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副总经理张卓宣布了M6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追求公务、商务、家用皆宜理念比亚迪M6,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尊贵、安稳的完美驾乘体验。

典雅卓越,整体设计彰显高贵气质

M6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超大前车窗,提供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对路况一览无遗;大型宽景天窗,人在车内也能坐拥蓝天白云以及夜晚的深邃星空,M6带来的是全景观感;厚实饱满的尾部造型,包覆式后保险杠与车身浑然一体,突显出车后视角的力量感;M6整车线条流畅简约,全身散发优雅的现代新贵族气质,彰显驾乘者的尊贵品位,无论是政界名流、商界精英还是爱家一族,M6都能为您挣足面子。
宽畅从容,给您带来完美驾乘体验

M6的内部设计充分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因素,彰显人性化。长/宽/高分别达到4820mm×1810mm×1765mm的7座充裕空间,完全满足政商家各种出行需求。座椅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颜色依据国人喜好采用浅米色,同时为了减少长途旅行的疲劳,座椅设计更具支撑性。主驾驶座,还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前后、高低、坐垫倾斜角度、靠背倾斜角度等八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更拥有加热功能,细心照顾您的每一需求。

上掀式后门取放行李更加方便;车身两侧都提供侧拉门,力度适中,开启方便;同时考虑到目标群体的用车特点,中、后排深灰色隐私玻璃,除了具备防紫外线功能外,更加强了车内私密性;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槽为行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后排座椅灵活多变,将第3排座椅放倒,即可形成超大的储物仓,其吞吐能力不容小觑。

此外,科技智能化配置是M6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又一大惊喜,GPS导航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一应俱全。M6的睿智便捷,完美诠释了当今社会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

安稳致远,尽显非凡安全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冠军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二者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针对中国路况全面改进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极大提升了其承载能力,同时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此外,高标准的安全设计也是M6的核心优势:整体冲压侧围、3H高刚性车身、安全笼结构等精心设计,六探头驻车雷达、驻车可视系统、6安全气囊等防护性配置,将带给驾乘者超越同级车的安全保护。

鹏城启航,M6逐鹿中高端汽车市场

进入汽车行业以来,比亚迪在十万元以下的车型市场取得的战绩可谓是可圈可点。但是与销量的快速增长相比,比亚迪的品牌成长速度还不够。2010年是比亚迪的品牌年,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也坦言,“能否跳到15万以上的级别,与合资品牌直接过招,是比80万辆目标更大的挑战”。所以,M6瞄准的是利润和市场空间都更大的中高级轿车市场。

目前,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风云变幻,欧美日系角逐激烈。乱世出英雄,格局变动的时势正是抢夺市场,建立地位的好时机。此番比亚迪以多功能车型M6为先锋,进军中高端市场,不能不说是对市场机遇的准确洞察和把握。

据介绍,比亚迪M6仍将沿用经典的巡回上市战略。比亚迪M6之所以选择首发深圳,一方面是看中珠三角地区强大的购买力和市场潜力,另一方面应该也是考虑到华南市场在业界的独特战略地位。相信凭借自身独有的魅力,此番鹏城启航,M6定将不负重望,为比亚迪续写车市神话。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