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翼神致尚版28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

东南三菱投产的全新中级轿车蓝瑟翼神,以运动、时尚的外形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三菱翼神的产品定位偏向于运动化家轿,受众群体明显不及速腾明锐等家用中级轿车。随着三菱翼神产品开始在市场中趋向成熟化,这款产品也开始酝酿“转型”。据东南三菱内部人士透露,三菱翼神1.8L增配版也就是翼神1.8L致尚版,7月28日将在北京、广州和南京三地上市。

据该内部人士透露,东南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将推出两款豪华型车型,分别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机变速箱。这两款新车是在原时尚版舒适型的基础上增配改进,目前致尚版的价格还不明确,预计会比时尚版舒适型的价格有所提高。接下来让我们进一步了解翼神1.8L致尚版都有哪些新增配置。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共推出了两款车型,都是从时尚版舒适型的基础上增配而来,其中手动挡车型采用了黑色内饰,并增加了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运动型皮质座椅、运动型前保险杠、空气套件和侧导流板。而翼神1.8L致尚版豪华型CVT车型除了增加上述配置,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换挡拨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6碟CD等配置。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三菱经典车型EVOLUTION鲨鱼鼻式前脸设计,前脸使用了倒梯形造型,车头则使用了逆斜楔形安全造型,两者搭配令车头既运动又提高了对行人安全的保护。车尾部安装了运动型扰流尾翼,在展现运动魅力的同时,有效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蓝瑟翼神搭载了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2Kw,而4250转所输出的最大扭矩为197Nm。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中控局部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中控局部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中控局部

拥有运动外观一定要配更运动的内饰,东南三菱蓝瑟翼神的内饰主要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台采用亮度装饰条贯穿,颇具时尚感。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且带有音响控制按键和定速巡航控制功能。另外,这款新车还配备了方向盘运动换挡拨片,提高了整车操控性能。

蓝瑟翼神进入国内以后,一直处于较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而蓝瑟翼神1.8L致尚版意欲将产品定位扭转。从我们看到配置变化可以看到,这款车不仅仅再追求动力和运动化,丰富的功能性配置相信会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蓝瑟翼神1.8L致尚版能否挽回消费者的心,关键是要看整车品质和价格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